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輝煌或瘋狂(上+下)!!!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輝煌或瘋狂(上+下)

















  • 《輝煌或瘋狂(上+下)》






    ★張赫、吳漣序主演韓劇《輝煌或瘋狂???? ????》原著小說




    ★韓國最大網路書店Yes24 e連載小說人氣作品 熱賣狂銷十萬冊!




    ★受詛咒的高麗皇子與渤海亡國公主的夢幻羅曼史








    受詛咒的四皇子和亡國公主,




    僅僅一晚的婚姻,便想得到天下!




    初夜的荒謬交易,改寫命運。








    「妳是誰?」




    「即將要成為你新娘的人。」




    「不好意思,我不會和小孩成親。」




    真是天方夜譚,新娘咧!我居然是被這個小不點綁架了?




    高麗第二帥氣的皇子遭到綁架,甚至還天外飛來一門親事。




    怎麼會發生如此令人手足無措的事情?








    「你說說看你想要什麼啊?無論是什麼,我通通可以給你。怎麼樣?」




    「無論是什麼?無論我想要什麼,妳通通可以給我嗎?」




    中原第一商賈晨燏,立刻需要一個假新郎,不管是用美貌勾引,還是用錢買,就是用綁的也要綁一個回來。




    然而,他想要的東西,竟然是一國之君,真是令人無言以對。迫於無奈求親的她,的確不太正常,不過他,似乎也正常不到哪裡。




    僅僅一晚的婚姻,便要求得到天下,簡直就是個盜匪!


















    • 作者介紹






      賢焸云

      希望我筆下的所有孩子都能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那麼閱讀拙作的各位,同樣能幸福快樂……同樣,直到永遠;
      如此,便能讓我這個貪求自己幸福快樂的作家……也能永遠幸福快樂。

      ──小說作品
      《1?戀愛機會》、《為我付出一切》、《使者的愛》、《與魔女戀愛》、《幽靈與番茄》、《命運之戀》、《創造情緣》、《火吻吾家》、《我與半枝蓮》、《到過天堂的男人乾達》、《花花公子韓夏》、《能寫能玩的花花公子》、《此刻戰爭中》、《春日的八光》、《求妻四攻略》

      ──電視劇作品(劇本創作)
      MBC星期日愛情劇場 《1?戀愛機會》
      MBC 周末連續劇 《創造情緣》

      繪者簡介

      崔齊熙(音譯)

      在白紙張上點燃一個夢想,讓夢想一點一點茁壯的彩虹庭園,乘載著褪色記憶的雲朵,化成雨點優雅飄落;用一杯裝滿熱咖啡的紅色馬克杯,描繪出我與像天空般的您的對話……以一份純粹的熱忱和紅色馬克杯般炙熱的愛。









    • 譯者介紹





      王品涵








      專職翻譯,相信文字有改變世界的力量;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現居台北。




















    輝煌或瘋狂(上+下)-目錄導覽說明








    • 上冊:




      作者的話




      序章──您錯了




      假婚──我跟妳一樣需要一個伴侶




      忘掉吧──契約終了




      不可置信的緣分──會再見的




      第二次見面──多少錢?




      你說得對──第二帥氣的人




      可疑──稍有差池,今天就得死




      尋找的人──看來是個了不起的大人物




      耀眼的──不同凡響




      不公平的──想念




      義兄弟──成為我的人吧




      醉人月光──原來你用手走路啊!




      就像現在──期盼奇蹟發生




      問──你也喜歡我嗎?




      隱藏的真相──你,原來是個笨蛋








      下冊:




      極度卑鄙──當我的戀人好不好




      別人──早就是我的人




      好嗎──我找到了




      開始──因為是我用「心」選的




      不准──反正妳喜歡的是我




      只有今天──分手




      瓦解──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意外的提案──為了妳,什麼都可以




      想念──這樣對嗎?




      早就知道了吧──長大很多嘛!




      忍一忍──直到我能夠擁妳入懷




      他的請求──值得如此珍而重之的人嗎?




      真的,很殘忍──有可能沒事嗎?




      兩個人一起──我,只有妳




      尾聲──一直都很想你




















    【作者的話】








    提筆創作以久遠歷史為背景的小說,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對於我這種缺乏知識的人來說,更是難上加難。








    因此,一開始似乎得先回答一下:為什麼偏偏選擇了高麗,而且還特別挑中了光宗的愛情故事來寫呢?








    對我而言,光宗向來就是一個充滿魅力的人物。








    他是一位通曉如何改變世界的君主,即便後世存在著狠批他為「瘋皇帝」的聲浪,但是這位內斂的皇帝卻曾咬牙熬過極長的時間,深諳低頭而不認輸、等待而不停止的道理。








    賜予高麗五百年輝煌歷史的,正是光宗皇帝。








    我之所以會對光宗產生好奇,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光宗有兩位夫人,一位是被稱為「皇后」的正妃,一位則是被稱為「夫人」的后妃。與第一位大穆皇后的結合,很顯然是年幼無知時被安排的婚姻,因此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兩人也沒有誕下任何子嗣。第二位夫人,即慶和宮夫人,甚至於連「皇后」的稱謂都不曾賜予,更遑論兩人會有什麼子嗣了。








    光宗的兩次婚姻都是所謂的族內婚(指僅在相同氏族、宗族、階級內挑選配偶的婚姻形式),大穆皇后是王昭(即後來的光宗)同父異母的妹妹,而慶和宮夫人則是其姪女。高麗承襲新羅王室為維持血統純正性的風俗而進行族內婚,並不是什麼怪事,但是王昭卻是高麗史上第一位進行族內婚的皇帝,有人說,或許是因為當初沒有人想過上有兄長的王昭,有朝一日居然會登基成為皇帝,才因此被選為族內婚的代表。此外,無論光宗在成為皇帝之前或之後,從未與眾功臣或豪族們進行聯姻。








    登基之後,任誰也看得出光宗和皇甫夫人 的結合,就只是一場水火不容的政治角力,至於光宗和大穆皇后之間的關係,則是建立在光宗成天提心吊膽著兩人的兒子,即高麗第五任皇帝──景宗,是不是處心積慮想要殺死自己的父親。








    而且,景宗可是兩人在成親十幾年後才終於誕下的兒子。








    作者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就此開始。








    野心勃勃的年輕皇子,背負著振興皇室的義務成為皇帝後,居然沒有子嗣?再加上與丈夫完全身處不同政治陣營的夫人又是怎麼回事?慶和宮夫人為什麼會沒有小孩?為什麼成為皇帝之後,卻不再納任何皇妃呢?我擅自下了這麼一個結論:「很顯然,光宗另外有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我開始在腦海裡找尋那個人。








    最後,心中出現了疑問:「我所知道的歷史,全部都是事實嗎?」高麗王朝,下至光宗為止的第二任、第三任、第四任皇帝,通通都是太祖王建的兒子,但是第二任的惠宗僅僅在位兩年,第三任的定宗也只在位四年,如果想要鞏固皇權,照理說,皇帝的在位時間不可能如此短暫;無論是曾經叱吒沙場的不凡將帥──惠宗,居然在年紀輕輕的三十四歲就病重去世,或是野心勃勃的定宗居然自從在二十七歲那年被雷聲嚇到後,便逐漸死去等,實在很難讓人相信這些是事實。








    基於這樣的好奇心而啟動的想像力,一發不可收拾。分外沉重的「歷史」重量,讓我曾經想過是不是該索性將故事改成虛構的時代背景呢?但是,打從一開始就以「王昭」作為筆下人物揭開故事序章,假如中途換角,把他拋棄的話,不知為何有一種背叛了男主角的感覺,我實在做不到。








    雖然只有在小說裡才會出現公主、皇帝,但是對我而言,他們都是我在想像的世界裡遇到的寶貝,我深信自己珍而重之的人物們:開朗的晨燏和強韌的王昭,能夠堅持兩人至死不渝的愛情,永遠、永遠幸福快樂。








    絞盡腦汁,辛辛苦苦地完成了這部小說,一方面除了開心的程度不亞於創作時的煎熬,另一方面也對被關在小說裡這麼長一段時間的晨燏和王昭感到很抱歉。另外,特別感謝和我一起打拼的Kadin Media企劃組、Terrace Book編輯組的各位,以及冷不防被捲進歷史故事而費心創作的崔齊熙插畫家。還有就是......賢?云,你真的很奇特,即便如此,以後也不要再寫歷史故事囉!








    真心感謝讀者們引頸企盼這篇尚有許多不足的文章,相信大家一定能夠和我一樣,心滿意足地和動盪時代裡,遇見彼此命中註定的晨燏和王昭一起,走著他們走過的路。


















    假婚──我跟妳一樣需要一個伴侶

    打從很久以前的魏國開始,便一直是首都的開封,即便是寒冬,氣候也不算太冷,很難得才能看到雪,可是卻在幾天前意外地飄起了雪,大家都說這是吉兆,開心得不得了。不過梁氏家族的養女──晨燏,此時心裡亂糟糟的,可沒有時間管大家說什麼雪不雪的還是什麼有的沒的。

    晨燏氣急敗壞地盯著哥哥梁奎達。梁氏家族在中原擁有頗具名氣的商團,收養了晨燏,對她有著養育之恩;雖然晨燏和梁奎達之間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是很疼她,算是個相當不錯的哥哥,當然,這是指他沒有闖禍的時候。

    「燏兒,燏兒,嗯?趁著這次機會成親,對妳好,對我也好嘛!」

    「我不知道哥哥會怎樣,但是我個人來說一點都不好!哥很想看我死是嗎?」

    晨燏用煩躁的表情,果斷地搖了頭。

    居然膽敢碰王爺的養女!你大少爺這次又用那帥氣的小臉闖出一番事業啦!還真是托你的福,不然梁氏家族可就要毀於一旦了。然而,哥哥卻相當巧妙地把燙手山芋丟往另一個地方。

    王爺提出饒梁奎達一命的條件,不為其他,正是要晨燏跟自己的手下郭將軍成親,如果是要求財物那還容易解決,哼!竟然是成親?雖然這個要求對晨燏來說十分荒謬,但是對王爺而言,似乎是個相當明智的決定:你招惹我的養女,我就要你的妹妹和我的親信將軍成親。說不定會是一場有利可圖的交易,前提是,郭將軍得是一個適合和她成親的對象。

    郭將軍是何等人也?撇開其他不說,年紀已過不惑,當然也早就有夫人了,更重要的是,他胸懷的抱負根本滿足不了晨燏,再加上如果和他成親的話,可就得一輩子都在中原生活了,門都沒有!

    能夠平安無事地活過二十個年頭,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在人生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每一天都是如此寶貴,還要我成這種根本沒心的親,不覺得太過分了嗎?

    晨燏緊咬雙唇,起身。

    想要逃掉這門親事,只有一條路,那就是我已經和別人有婚約了,最好還是個高麗男子。

    只不過,在中原想要找一個王爺或郭將軍不認識的男子,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更何況還要是個高麗人,簡直難如登天;就連現在可以拜託他馬上和晨燏成親的人也不見半個,而且好像也沒有辦法先乖乖答應婚事,再去找人幫忙。

    深鎖著眉頭,苦惱了好一陣子的晨燏,終於下了決定。管他的,沒有的話,找不到?索性就弄一個來啊!不管是用美貌勾引,還是用錢買,就是用綁的也要綁一個回來。









    編/譯者:王品涵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1*14
    頁數:624


    出版地:台灣


















    • 作者:賢焸云




    • 譯者:王品涵




    • 繪者:崔齊熙








    • 出版社:水靈文創




    • 出版日:2015/7/9








    • ISBN:9789869181228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輝煌或瘋狂(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